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第五集)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Website: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gdomsalvation.org
Twitter: http://twitter.com/godfootsteps_tr 
Blog: http://tw.blog.hidden-advent.org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第

五集)

人對神的態度決定了人的命運
神是活生生的神,遇到事情人有不的表,在人不的表上神有不度,因他不是木偶也不是空。神的度是值得人去認識的,人應該學著過認識神的地去認識神的性情,去理解神的心。你一地理解神心的候,你就不得敬畏神遠離惡是很做到的事,而且你理解神的候,你也不容易定神了;你不再定神的候,你就不容易犯神了,不知不神引神有了認識而你心裡神就有了敬畏,你不再拿你所掌握的字句道理或理去往神身上扣,而是時時事事去求神的意思,這樣不知不中你就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了。
然神作的工作人看不到摸不,但是在神那,每一人所做的、每一待神的度,神不但能察得到,而且也能看得到。是每人心裡應該清楚的、應該認知的。如果你心裡在想:我在這兒這麼做神知不知道?我那麼想神知不知道?也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你一著這樣觀點信神跟神,一這樣懷疑神的作工神的存在,那你早晚有一天也會觸怒神,因你已是在危邊緣了。我看有些人信神麼多年也真理實際,更不明白神的心意,生命身量有任何的長進,持守的只是那點淺得不能再的道理。究其原因是他們從來就不接受神口中的生命,也從來不正視與接受神的存在。你神看著這樣的人有享受?心裡有安慰?所以人的信法定了人的命。人怎麼追求,怎麼待神,人的度是第一重要的。不要把神放在成空,而是時時刻刻要想你信的神是一位活生生的、實實在在的神。他不是待在三事幹,而是時時每一人的心,每一人的舉動、一言一行,你的表現與待神的度。無論意把自己交神,然而你所有的行為與你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察。因你的行,因你的舉動,也因你的度神地改變著你的看法,不地改變著你的度。不我要奉一些人,不要把自己成神手中的小寶寶,好像神多寵愛你似的,好像神了你不行似的,又好像神你的度是一成不的,了!神待每一人都是公的,他人是重其事地服、拯救的工作,是他的經營。他待每一人的度是嚴肅的,不是把人物,拿人哄玩。神人的不是寵愛,不是溺人的憐憫與寬容不是放,也不是放任自流。相反,神人的愛護,是惜,是生命的尊重;人的憐憫與寬容寄托人的期望;他的憐憫與寬容是人得以存活的本。神是活的,神是實際存在的,他人的度是有原的,不是規條,是能改的。他的心意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隨著每一人的度在逐步地轉換,逐步地改。所以,你心裡應該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神的實質是一成不的,而神的性情在不時間、在不表出。也可能你看事不是很重,你用你的想像神應該這麼作,但是有些事是恰恰相反的,在你用你的衡量神的候,你已經觸怒神了,因絕對像你想象的那麼作,也絕對像你的那這個事。所以我是提醒你要小心慎地待你身的每一件事,學會按照凡事都以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的原行。在關於神的心意、神的度的事上一定要定準,一定要找明白的人交通,真地去求,把你信的神成玩偶──論斷意下結論、用慢的度去待。在神拯救你定你的局的程中,無論給憐憫也好,容也好,你施行判刑也好,之他待你的度不是一成不的,而是取決於神的與對神的認識。你不要因為對神有某一方面的認識或了解就一次而永地定神。不要信死神,而要信活神。住了吧!然我的有些情,也是你的需要,但是因們現在的情形在的身量,我不想提出更高的要求打積極性,心裡感到太多的蒼涼神感受到太多的失望,而是希望你神的心、用尊重神的度去走以下的路,不要稀裡糊待信神的事,而要把這個成一最大的事來對待,把他放在心上,與實際掛鈎與現實生活掛鈎,不要只在嘴上。因為這個事是致命的事,是定你命的事。成玩笑,兒戲!今天們談這,不知你心裡明白收到什麼有?你們對話還有疑問嗎
話題雖然有一新,觀點追求的、注重的有,但是我想你交通一段時間之後,我所就有一知了。因為這話題很新,是你們從來沒的,希望話沒給增加任何的包袱。我今天說這的目的不是唬你,也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對付你,而是明白事的真相。因人之間畢竟有距,人然信神了,但是人從來不了解神,不知道神的度,而且人也有那麼心去心神的度,而是一味地就那麼信、那麼走,對認識神、了解神稀裡糊。所以我得很有必要們說清楚一些事,知道你信的神是一位什麼的神,他心裡在想什麼,他待各人的度是什麼,你們這樣他的要求距有多他要求的準有多少差距。知道些的目的是每一人心裡都有一衡量的尺度,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收了什麼,有多少西你們沒有得到,什麼域你根本就有涉足。平在一起交通,只是一些人常話題,范很窄、容很神的心意、人要求的范圍標準有距、有差此以往你神的道越走越。你只是把神有的話當成崇拜的象,與規條此而已!其神在你心中根本就有地位,神也從來沒著過的心。有些人認為認識神很也是實話。是有點難!如果本分在外面做事,人去力,人都得信神很容易,因為這都是人能力范裡的西,但是一涉及到神的心意、神人的這個領域,每一來說有些度。因涉及到人明白真理實際的事,然有一定度,但你入了,你入了,度就逐步減輕了。
把神當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開端
才有人提出一個問題什麼我神的認識多,但不敬畏神?之前咱提到一,是吧!這個問題實質了,就是那個時然不認識神,但是他把神待,把神成天地物的主宰,他有把神看成仇,而是成造物的主敬拜。而在的人什麼這樣神?什麼不能敬畏神?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現在的人被撒但敗壞至深,撒但本性根深蒂固,人成了神的仇,所以人信神承能抵神、神作是人的本性定的;原因之二就是然人信神根本就有把神待,而是把神看成人的立面,成人的仇立。原因就簡單是不是在才的交通中也提到?你琢磨琢磨,是不是這個原因?你神有點認識,但是你的認識是什麼呀?是不是大伙都談論的?是不是神告你的?你僅僅知道了有關這方面的理論與道理,對於神真的一面你過嗎?你有主上的認識嗎?你有實際認識與體會嗎?神若不告你,你能知道?你知道理不代表你有真認識之,不管你是怎麼知道的,不管你知道多少,在你有真認識以先,神是你的仇,在你不能把神神待以先,神是站在你的立面,因你就是撒但的化身。
基督在一起的候,你也可能能伺候他一日三餐,能他端茶倒水,服侍他的生活,似乎把基督成了神來對待。一件事生的候,人的觀點總神相悖,神的觀點是不能理解、不能接受。人然在外表能他和睦相,但是也不代表人他是相合的。一旦有事的候,人的悖逆本相就出了,證實了人神是相敵對的。這個敵對不是神立,不是神要敵視人,也不是神把人放在了自己的立面來對待,而是人的主意志裡、人的裡就存在著這樣個與立的實質。因人把的所有都成了人研究的象,西或待涉及到神的西,人的第一反首先就是猜疑,然後人很快地取抵立,,他會帶著的情緒與神『辯駁』或量,甚至他會懷這樣的一位神是否值得他跟管他的理性告他不應該這樣做,但他仍然身不由己地做出這樣選擇,甚至『義無反顧』持到底。好比有一些人到一些有神的言或者毀謗,人的第一反是什麼?第一反是:不知道這個謠言是真是假,是存在是不存在,應靜觀。然後琢磨:事也法核,到底有事,這個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然在外表他並有表出什麼,但在他心裡已經開始疑惑了,已經開始否神了。他這樣度、這樣觀點是什麼實質?是不是背叛?沒臨這個事的候你看不到他的觀點,好像他有抵,也有把神成仇,但是一到事,他上就站在了撒但的一邊與立了。這個實說明什麼?明人神是立的!不是神把人看成仇,而是人的實質本身神是敵視的。不管人跟神有多久,人的付出有多少,不管人怎麼美神,怎麼克制自己不抵神,甚至要求自己去神,但人怎麼也不能做到把神神待。是不是人的實質決定的?你如果把他神待,你真認為他是神了,他你能有疑惑?心裡能有任何的問號嗎?不能了吧?這個世界的潮流麼邪這個類這麼邪你怎麼沒觀念呢?你自己那麼,你怎麼沒觀念?就幾句言、毀謗生那麼大的念、那麼多的想法,可你的身量是多麼的幼小!就幾隻蚊子、幾蒼蠅嗡嗡就把你迷惑了?是什麼人哪?你知不知道神對這樣的人是怎麼想的呢?些人神的度其是很明的,只不過對些人神取的是冷理——不搭理的度,他並不與這知的人求真。什麼呢?因在他心裡從來就不打算得著這一部分誓死都要敵對到底、卻從來不打算他相合之道的人。可能我說這話到了一部分人,那你們願意我總這呢?意也好,不意也之我的是事!我總這揭你們傷疤,心裡高大的神的形像呢?(不。)我想也不!因心裡根本就有神。你心裡力捍的保的那位高大的神根本就不是神,而是人想象出的,就不存在。所以我是把這個謎底揭出的好,這樣不就『真相大白』!真神不是人想象出的,希望你都能面對現實這樣才有利們認識神。
不被神認可的一類人
在神心裡有一部分人的信從來沒有被可,就是,神不承認這部分人是神的跟者,因神不稱許他的信。部分人不管跟神多少年,他的思想觀點從來沒有改變過,他們與外邦人一持守外邦人的世原則與方式,持守外邦人一的生存法則與信念。他們從來就不接受神的作生命,從來就不相信神的是真理,從來就不打算接受神的拯救,也不承神是他的神。他只把信神作種業餘的好,只把神作一精神寄托,所以他不屑了解神的性情、神的實質。可以,真正的神的一切都毫不相幹,他不想心,得搭理。因在他心深有一個強烈的在告:神看不摸不,神是不存在的。他們認為了解這樣一位神那是在白搭功夫,是在玩弄自己,只在口上承不做任何的表,也不付出任何實際的行,那才是真明。神是怎麼看待部分人的?神把他外邦人。有些人了:『外邦人能話嗎?能本分?能說為神活這話嗎?』人往往看到的都是人外表的表看不到人的實質,而神不看人外表的表,只看人的實質。所以些人神才有了這樣度,有了這樣的定對於這些人的:神什麼那作,神什麼這樣作,這個事我想不通,那事我想不通,這個事不合人念,那事你得我解……,在我這兒的回答是:有必要你解釋嗎你有關係嗎?你是呀?你是兒來的呢?你有神指指點點嗎?你信他?他承你的信?既然你的信神毫不相幹,那他所作的你又有何干呢?你都不知道自己在神心裡的位置,你對話嗎
勸誡之語
是不是挺受的?或者不意接受,但都是事。因一步工作是神作,你要是不心神的心意,不心神的度,不了解神的實質與性情,那最虧損的是你自己。你們別怪我說話難聽,也怪我說話冷了你的心,我的都是事,不是打無論讓做什麼,怎麼做,我都是希望你能走正道,希望你遵行神的道,不要偏正道。如果你不按神的去行,不遵守他的道,那疑你就是在悖逆神偏正道。所以我得很有必要把有些事跟你們說清楚,信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不稀裡糊的,地知道神的度、神的心意,知道神是怎麼成全人的,以什麼的方式人的局。即便到有一天你走上去,那我我已經沒任了,因好多跟你清楚了,至你自己怎麼待自己的局,這個事就完全取決於你了。待不的人的局神有神不度,他有他的衡量方式,有他的要求準,這個衡量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是不容置疑的!所以有些人的心是必要的。下你放心了吧?今天就這兒吧。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