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东方闪电”究竟源于何处?


大多数跟随耶稣基督的信徒都从牧师、长老、传道人那里听说过“东方闪电”,但事实上没有人真正知道“东方闪电”源自何处。对于“东方闪电”的由来各宗各派也是众说纷纭:有的人认为“东方闪电”只不过是基督教中又一新兴教派,有的人甚至将其定罪为邪教……人有这样的错谬观点是因着对神的作工不认识而导致的。

神的作工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因着人对神常新不旧的作工原则与神拯救人类的作工宗旨不认识,再加上人有狂妄自是、谁也不服的撒但性情,所以每次神作新工作必然会遭到顽固持守旧道的宗教界的亵渎、逼迫与定罪,而接受神新作工并传扬真道的人更是被扣上了各种莫须有的罪名和蔑称。在新约圣经里记载着这样一个事实:神为了拯救人类脱离因守不住律法而遭惩罚的危险,便道成肉身开始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当初主耶稣在犹太地作工时,显了许多神迹奇事,为人医病赶鬼,赐给人丰丰富富的恩典,发表了很多真理,足以证实他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那要来的弥赛亚。但是,犹太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根本不相信耶稣就是他们苦盼已久的弥赛亚,反而毁谤、论断、定罪耶稣的作工是“异端”、是“邪教”。因着耶稣在拿撒勒长大并在拿撒勒开始作工,他们便给耶稣和所有跟随耶稣的人扣上了“拿撒勒教党”的帽子,还控告使徒保罗是“拿撒勒教党”的一个头目(参阅徒 245)。圣经记载的这个事实说明了什么?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耶稣在犹太地作工完全是按照神自己的经营计划来开辟恩典时代作救赎人类的新工作,不论是犹太人还是外邦人,不论是奋锐党人还是撒都该人,只要是真心渴慕寻求真道的人都能因着跟随独一真神而得着神赦罪的救恩,神根本就没必要也从来没有设立过任何教派、组织或党派,又何来什么“拿撒勒 教党”呢?因此,“拿撒勒教党”这个蔑称正是那些在圣殿里“事奉”耶和华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为了攻击陷害耶稣、定罪耶稣的作工而编造出来的谣言,最终就是在这些所谓“事奉神之人”的迷惑控制下,整个犹太民族最终将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

同样,为了让人脱离不断“犯罪认罪、认罪犯罪”的光景彻底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脱去罪性达到圣洁彻底蒙神拯救,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发表真理审判刑罚败坏人类,作了一步彻底洁净人的新工作。接受神的末世福音跟上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看清了末世发表真理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稣的再来,从内心深处发出了欢呼和赞美,真实地感受到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为了还报神爱,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跟上神的脚踪、归回到神的家中,他们四处奔走只为把这个佳音报给那些苦苦期盼主耶稣再来的主里的弟兄姊妹,告诉他们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来在了世界的东方——中国,开辟了国度时代,作了一步更新更高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正应验了马太福音2427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神这次带来的真理比以往更高,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纷纷就光而来,而且神在末世的收割工作时间短、速度快,就像闪电一样,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神的国度福音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而且正在向全宇扩展。然而,面对神所作的不符合人观念的新工作,各宗各派那些狂妄自是、顽固守旧、跟不上神新工作的人不但不寻求考察,反而抓住见证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所交通的这节圣经预言大做文章,肆意论断、定罪,并毁谤全能神教会是“东方闪电派”,所作所为与当初犹太宗教界攻击、毁谤、定罪耶稣的门徒使徒为“拿撒勒教党”如出一辙,他们能如此抵挡、攻击神末世的作工,拦阻人跟上神的脚踪顺服神的作工,这不正是当代抵挡基督、定罪基督的法利赛人吗?这种作法的实质不就是仇恨真理、亵渎圣灵吗?

若不是全能神发声说话揭开奥秘,我们永远也不会明白“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这一预言的真正所指,全能神说:“就在万人注目之时,在万物都更换重得复苏之时,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顺服神、愿意将神的负担接过来肩负重任时,东方闪电随之发出,从东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这一道光的来到而受惊非小,神在此之际,又开始了新的生活。……即在 世界的东方,当神自己开始被见证,到开始作工,到神性开始在全地执掌王权,这是东方闪电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当在世上之国成为基督的国之时,是照亮全宇之时。现在是东方闪电发出之际,道成肉身的神开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里说话。可以这样说,当神开始在地上说话发声之时是东方闪电发出之时。准确地说,当从宝座流出活水,即来自于宝座的发声开始之时就是‘七灵说话’正式开始之时。”(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发声第十二篇说话的揭示》)“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从全能神的说话中我们可以看出,神末世的作工与说话就是东方发出的闪电,“闪电”就是指神在末世审判人的道,也就是神刑罚审判人的话语,并且是从东方传到西方,即全能神首先在东方(中国)作成一班真实认识神的人,然后再借着这班人把末世福音扩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着神末世的救恩。东方的闪电(即末世神在中国的审判工作)更能使我们得着神施与人类全部的爱与拯救,使我们认识神的本来面目,对神产生真实的敬畏与敬拜。神的话语犹如闪电,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所有接受东方之闪电即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能为此作见证。

神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因着人类被撒但败坏神便开始了拯救人类的工作,最终神要让全宇之下的人都看到神的作为——万教归一,都敬拜造物的主,让所有真心寻求神的显现并跟上神脚踪的人都得洁净蒙拯救,并将这些合神心意的人带入国度与神同享安息。因此,每一个真心信神并苦苦巴望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都应放下宗教观念来寻求考察真道,不要听信谣言盲目反对以致失去神末世救恩,我们都应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紧跟神的脚踪,这样才能最终蒙神拯救被神带入国度之中。

http://www.kingdomsalvation.org/fuyin25-0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