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宗教界为什么长期以来一直在事奉神却抵挡神(六)


许多人或许还要问,既然神全能为什么不把大红龙与撒但势力都毁灭了呢?人都有这样的观念想象,这里面就有真理奥秘可寻求了,全能神如此说:“撒但在我的计划当中,始终步步尾随,作为我智慧的衬托物,一直在想方设法打乱我原有的计划。但我能屈服于它的诡计吗?天地之中有谁不做我的效力品,难道撒但的诡计除外吗?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处,正是我作为奇妙之处,是我整个经营计划的实行原则。在国度建造时代,我仍不回避撒但的诡计而继续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万物之中挑选了撒但的所作所为作我的衬托物,这不是我的智慧吗?”我们从神的末世作工回想圣经里记载的前两步作工就能看见,在神的作工中始终贯穿着一个原则,就是神调动撒但与大红龙势力为神的作工效力,所以,在神的每步作工中都能看见撒但邪恶势力包括宗教界敌基督势力的抵挡与搅扰,但神却不回避,而是利用大红龙与敌基督势力抵挡神的事实来显明人、成全人,足以证明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这是神的作工最不合人观念之处。因为神智慧、全能所以才能调动撒但大红龙与宗教界敌基督的一切邪恶势力来为神效力,这完全是神的主宰安排,就是为让神选民能分辨、认清到底是谁败坏了人类,是谁在拯救人类。正如全能神所说:“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经营计划当中,我分三个步骤,这样作工以便达到这样的果效:让受造之物能够为我作见证,明白我的心意,认识我是真理。”          
神拯救人类、成全人类绝不像人想象的那么简单,神作工太实际了,只有神才知道怎样拯救人,怎样变化人的性情,怎样成全人,在末世作工中神选民从中完全看见了神的作为与神的全能智慧,认识了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任何人触犯。另外,神选民经历最深的就是神调动大红龙效力,神选民受尽了逼迫患难之苦,最后终于看见神怎样利用大红龙效力,怎样刑罚大红龙、最后毁灭大红龙,这些经历真是惊心动魄,让人难以忘怀;同时神还允许各种邪灵与敌基督搅扰教会、迷惑神选民,让神选民借此寻求真理、明白真理有了分辨,最后看清各种邪灵都是撒但的化身,认识了撒但邪恶的本性实质与真实面目,所以就能分辨撒但、背叛撒但,从心里恨恶大红龙,永远背叛大红龙,正如全能神所说:“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神要借着一部分邪灵的作工来成全一部分人,让这些人来彻底识透恶魔的行为,让所有的人都真正认识其‘祖先’,这样人才能与其彻底决裂,不仅让其弃绝其子孙,更要让其弃绝其祖先。这是神要彻底打败大红龙的原意所在,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大红龙的本来面目,将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来面目,这样作才是神要达到的,是神在地上作这么多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这叫调动万有为神效力。”
         
凡经历神末世作工几年的人都真实认识到神的末世作工太实际了,实在能拯救人、成全人,现在神选民对神怎样拯救人、成全人都有了真实认识,这就真正认识神作工了。凡是明白真理的人都能真实地顺服道成肉身的神,都能敬拜实际的神,都能看清大红龙与宗教界敌基督的真实面目,完全进入了信神正轨走上了蒙拯救、被成全的道路。人非圣洁不能见神,不接受真理难见神面一点不假,凡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若看见神来就只能抵挡、定罪、与神为敌。在此奉劝所有信神的人,信神要归回到道成肉身的神面前,只信天上渺茫的神不能蒙拯救,只有经历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作工才能达到蒙拯救、被成全;信神要真正归回到神面前,就必须看清宗教界凡是定罪、抵挡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工的首领、牧师都是地道的敌基督,不要再受他们的迷惑与捆绑控制了,不要再听信他们的谎言与谬论,他们是大红龙的同伙,是撒但的帮凶、走狗,如果跟随这帮敌基督恶魔信神,都是注定要遭神咒诅、受神惩罚的,因为全能神如此说:“你们的忠心在嘴皮外边,你们的认识在思维观念中间,你们的劳碌是为着天堂的福气,你们的信心又会是如何呢?到如今你们面对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神,不知道什么是基督,你们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不知道如何进入圣灵的作工之中,你们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于任何一句神口中所发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谦卑在哪里?你的顺服在哪里?你的忠心在哪里?你寻求真理的态度在哪里?你敬畏神的心在哪里?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许有的人没有看几句话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说‘这无非是一些圣灵开启罢了’,或者说‘这是假基督来迷惑人来了’,能说出这样话的人简直是太无知了!你对神的作工、对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劝你还是重新开始吧!你们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发表的言语,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亵渎圣灵的人,这样岂不太可惜了吗?若你再三考察之后仍旧认为这些话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发表,那你就是最终遭受惩罚之人,就是无福之人。这样的真理说得这么透亮、说得这么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吗?不就是没有福气归回到神宝座之前的人吗?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鲁莽,别把信神的事当作儿戏,应该为自己的归宿、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这些话你都能接受吗?”

人信神只要多读神的话自然就能明白真理认识神作工了,就能保证不受任何撒但邪恶势力迷惑、控制,就能脱离撒但黑暗权势达到蒙拯救,因为神的末世作工就是为拯救人、成全人,全能神如此说:“这步工作要让你把耶和华的律法、耶稣的救赎都明白透亮,主要是为了明白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工作,让你领受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意义与实质,让你明白耶稣作的许多工作,说的许多话的用意,以至于你对圣经的迷信崇拜,这些都让你看透。耶稣那时作的与今天神作的都让你明白,一切真理、生命、道路都让你明白,都让你看见。”这已经是全能神末世作工达到的果效,如果宗教界的领袖、牧师、长老还能坚持与末世基督为敌执迷不悟、不思悔改,借口等候神的启示、表态、显明,那么结局将会是悲惨的,这正好应验了圣经启示录的话:“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有许多人看完启示录这话不明白其中奥秘,其实,人若能结合宗教界抵挡神的事实真相就容易明白了,现在就能联想到事奉神却抵挡神的人看见神公开显现以后肯定会出现万民都哀哭的悲痛情景,按人的观念想象,当信神的人看见神显现时应该是欣喜若狂,怎么会是哀哭的场面呢?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因为人在神道成肉身期间做了许多定罪神、抵挡神的事,若看见公开显现的神正是自己所逼迫定罪的那一位,将会是何种情景就自然可知了,如果人所定罪、抵挡的不是神,那又怎么能是悲哀的场面呢?这是其一。另外,有许多人都曾多次听过神已显现作工的见证却没有接受,现在看见公开显现的神正是自己以前拒绝接受的那一位,怎能不哀哭呢?综合这几种情况就产生了“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的悲痛场面。而宗教界的领袖、牧师、长老因着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与基督为敌都成了“刺他的人”,也要因看见神的公开显现而哀哭切齿,若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在此奉劝所有在宗教里信神的人,现在该是反省悔改的时候了,应该重新反省、认识自己的所作所为,再看看末世基督所发表的一切话语,就保证能看清宗教界为什么长期以来一直在事奉神却抵挡神的事实真相而接受真道、顺服神的作工达到蒙拯救,来迎接神的公开显现,这样才合神心意。
         
全能神说:“我民必听我音,凡是真心爱我的人必会回归我的宝座之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