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東方閃電】感谢全能神拯救了我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感谢全能神拯救了我

我出生在一个艺术之家,父母都是搞文艺的,在姐妹几个中就我有艺术天赋,自然成了爸爸重点培养的对象。因着他“望女成凤”心切,从小就对我要求很严格,希望我能成为一名艺术家。但我的艺术之路并不平坦,记得初次登台表演时(那年我才十五岁),我看见台下观众很多,一紧张把台词忘了。下台后,我爸很生气,说我给他丢了脸,并当众扇了我一耳光,当时好多同行都低声嘲笑我,还说:“若是她能练出来,那谁都能练出来!”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跑到河边哭了一天,并在心里暗下决心:三年后我要不超过你们,就把手指剁下来,再不踏上舞台半步!从那时起,我完全被名利冲昏了头脑,每天想的都是“我要做人上人,让所有的人佩服我,对我刮目相看”。为了实现这一愿望,我一心扑到了学艺上。在此期间,妈妈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让我也跟着信,我抱着好奇心聚了几次会,但因心不在焉,每次都是坐一会儿就走。后来,我为了提高技艺又去艺校进修,在那里接受了长达一年半的魔鬼训练,可谓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练了没多久,我就想打退堂鼓了,但我跑到河边哭着告诉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一定要坚持!”
三年后,我终于成了吹、拉、弹、唱样样拿得起来的全面手,超过了当年那些嘲笑我的人。当我站在舞台上演出的时候,台下掌声如雷,同行们也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看到这一幕,我抬起头、挺起胸骄傲地笑了。拼搏了这么多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之后,好多团队有大演出都请我去帮忙,甚至还请我代表他们团去参加比赛,几乎每次我都拿第一名。就这样,我很快便红了起来,而我的虚荣心也越来越强,为了能更红,我铆足了劲在舞台上表演着自己的才艺,再苦再累我都心甘情愿。有一次,刚下舞台,我的肚子突然撕心裂肺般地痛起来,我咳了一下,吐出一口鲜血。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的病情很严重,给我开完药后,嘱咐我回去一定要多休息。可刚休息两天,朋友打来电话让我替他们团参加一个大型比赛,当我听说奖品是一个特别荣誉奖时,便不顾自己身体虚弱参加了那场比赛,最后拿下了那个奖项。此后,我爸又开始培养我做团长,我高兴极了,心想:如果做了团长,不仅能掌握大权,还能享受众星捧月、人人高看仰慕的生活,那样太威风了。此时,我妈劝我说:“你现在已经得到想要的了,你应该好好信神还报神的爱了,去教会聚会吧。”为了不让我妈伤心,我就偶尔去聚一次会,因我一心追求做团长,每次聚会我的心都安静不下来,总是打瞌睡。
可当我真正做了团长才发现一切并不像我想象得那样美好。起初,我在和人洽谈业务时,那些给我们拉业务的人非让我每场演出都给他们提成,我不同意,他们就想法把我原来订好的演出给了别的团。后来,为了团队的利益我只好妥协,也像别人一样给他们送礼、提成。慢慢地,我也学会了玩手腕。当我接的业务干不完时,就转给别的团,让他们再给我回扣。每次做这样的事后,我心里都很不安,觉得自己的人性道德越来越下滑,但在名利面前我每次都是被它牵着鼻子走,毫无摆脱之力。随着接触的人越来越多,我更多地看到了这个行业无限风光背后的肮脏与丑陋:一些男演员为了挣钱竟然去做变性手术,把自己变成女人;女演员为了多挣钱,脸面风光,就把自己的身体给了团长。那些团长们在一起常说:“家里有个做饭的,外面找个好看的,守住二,保住一,发展三四五六七,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以前,我一直认为艺术是很高尚、很优雅、很美好的,搞文艺的都是很高雅、很有品味的人,没想到我看见的艺术家竟然个个都如此低级、庸俗,令我大失所望。在这个圈子待久了,看多了同行们为了名利不惜出卖自己人格的种种丑态,我变得越来越麻木,内心也越来越空虚、黑暗。为了让自己快乐起来,我就给自己最好的物质享受,每天大鱼大肉地吃,衣服也挑最贵的买,心里空虚时就开车出去玩……可这一切只能麻醉我一时,享受过后,我心灵里却更加无聊、空虚,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太苦太累,但名利对我的诱惑太大了,我想摆脱却摆脱不掉,想逃也逃不出去,只好这样硬撑着度过每一天。每天晚上回到家,我整个人累得像散了架一样瘫软无力,我再也没有心思去聚会了,神的话更没看过,把神全忘了。
然而,神却没有忘记我,在我即将被撒但吞吃之时,神又一次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一次,我演出结束后从台上下来,突然肚子剧烈地疼起来,一阵咳嗽过后又吐出了一口鲜血,我很害怕,感觉自己快要死了,这时才想起我信的全能神,就在心里一个劲地呼求神救我。我忍着疼痛赶紧开车回家,那时一个姊妹正在我家和我妈一起看神的话,她们看我脸色苍白得吓人,焦急地问我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我今天下台……又吐血了。”妈妈听后抱住我哭着说:“你怎么那么傻啊,让你好好信神,你不听,整天把自己累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姊妹也说:“小菲啊,你得为自己的身体想想啊,不能要钱不要命啊,神早就说过:‘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接着她又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迷茫的人世间,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你——坚韧不拔、宁死不屈地填充着这个世界的不同角色,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根本就不害怕死亡的‘勇士’,更造就了一批又一批麻木了的、不知道受造为何的病瘫之人。……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听完神的话,我的脸上挂满了泪水,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温暖填满了我的心田,我感到神是那样可亲、可敬、可爱,我跪下来哭着向神祷告:“神哪,我不愿再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了,不愿再为撒但而活被撒但捉弄了,我愿把自己交给你,为你而活,求你把我从这个黑暗邪恶的世界中拯救出来吧!”后来,妈妈陪我到医院检查,医生郑重地说:“你这个人命真大,吐两次血都没有住院,以后千万不能再累着了,如果再吐一次血就会有生命危险!”听到这些,我心里不住地感谢神,如果不是神的保守,我可能早就死在舞台上了。此时,我更加感受到神真挚的爱,虽然我远离神,但神却没有放弃我,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地看顾、守护着我不被撒但吞吃,同时又以极大的爱来感化我的心与灵,使我在亲身感受名利带给我的痛苦之后分清善恶黑白,接受神的拯救。在神爱的激励下,我向神立志:等我的身体好了,一定要好好信神、尽本分,还报神的爱。
一段时间后,我的身体好了起来。随着不断地看神的话、和弟兄姊妹交通真理,我心灵里那种空虚、迷茫、痛苦的感觉再也没有了,感觉自己生活在了另一片纯净的天地中,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释放,我再也不用每天算计着拉业务、演出、比赛争名次了,也不用再违背良心去顺应社会潮流了。
虽然我被拯救回神的家中,不再追求属世的名利与虚荣了,但因名利地位这些东西已在我里面已深深地扎根,成了我的生命,所以仍身不由己地凭这些东西活着。神为了彻底把我从撒但的网罗中拯救出来,一次次摆设各种环境来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我,使我逐步看清了撒但的苦害,最终从地位名利的枷锁中挣脱了出来。
参加了一段时间的教会生活后,我就开始操练尽传福音的本分。在与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时,我看到他们都能针对福音对象的各种观念用相应的神话解决,把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交通得很透亮,我就很羡慕,心想:只要我肯付代价,一定不比他们差。之后,我每天早起看神话、听讲道,平时注重听弟兄姊妹的交通、做笔记,晚上不管多晚都要总结自己尽本分当中的失误。一段时间后,在神的带领下,我也能交通出一些真理给人传福音见证神了,弟兄姊妹都说我素质好、长进快。不久,教会投票选举传福音小组长,我心想:这段时间我传福音有果效,弟兄姊妹对我评价也不错,可能会选我。可结果我却落选了。那天晚上,我难受得一夜都没睡好觉,心想:我在教会传福音这么长时间了,连个小组长都没选上,没名又没份,我算个什么呀?之后,我尽本分也没劲了,神的话也不想看了,每天以泪洗面,甚至想破罐子破摔。一姊妹得知我的情形后,就找我谈心帮助我,并与我一起看了一段神的话:“在你们的追求中,个人的观念、盼望、前途太多,现在这样作工就是为了对付你们的地位之心,对付你们那些奢侈的欲望,就这些盼望、地位、观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里存在这些东西,都是因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蚀着人的思想,人始终未能摆脱撒但的这一诱惑,活在罪中却不以为罪……多少年来,人赖以生存的思想腐蚀着人的心灵,以至于人变得奸诈、懦弱而又卑鄙,人不仅没有毅力、没有心志,而且变得贪婪、骄纵,根本没有一点超脱自我的心志,更没有一点摆脱这黑暗权势辖制的勇气。”(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神的话如利剑一样句句扎在我的心上,使我的心备受刑罚。神这样爱我,把我拯救回神的家中,可我却还在苦苦追求地位名利,因着没有得到地位就心灰意冷,我这样的表现不仍是受着撒但的败坏捉弄吗?回顾以往,从小爸爸就在“望女成凤”思想的驱使下一心培养我成名成家,而我也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撒但观点作为自己行事为人的座右铭,为了得到名利、虚荣,成为人上人,我花费了所有的心血代价,虽然最后得到了荣誉,也得到了团长的地位,但得到这些后我却更加虚空痛苦,还差点赔上了性命。如今在神的话中我才看到自己遭遇的这一切苦难都是撒但毒害的结果,撒但就是利用名和利做诱饵,使人拼了命地为之奋斗。当人得到这些后,表面上很享受、很风光,能吃好的穿好的,能被人高看、崇拜,但实质上却在不知不觉中一步步落入了撒但的圈套,成了它的阶下囚,活在无边的苦海之中不能自拔。想想自己为了名利远离神的看顾,为了名利随从社会潮流,变得狂妄、自私、诡诈又冷酷无情,没有一点人格与尊严,活出的完全是一副撒但相,若不是神爱的拯救,我只会越来越堕落败坏,甚至丢掉性命。可来到教会后,我不是好好地追求真理还报神的爱,又开始为地位名利奔波,还想在神家捞个一官半职,满足自己出人头地的野心欲望,因没选上小组长而灰心失望,破罐子破摔。在事实的显明中,我才看到自己被撒但毒害至深,名利地位早已成了我的生命,时刻支配着我的心思、言行,腐蚀着我的全人,使我不能踏踏实实尽本分,若不追求变化即使跟随神也随时都能背叛神。我被撒但害得够苦了,不能再受它的捉弄摆布了,我一定要追求真理来改变自己。认识到这些之后,我又像以前一样在教会中积极传福音尽本分了。但因着我被撒但败坏太深,并不是经历一时的审判刑罚就能变化的,还得经历神多次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才能得洁净。神为拯救我彻底脱离名利地位的捆绑,给我摆上了丰盛的“筵席”,并用他的话语带领我一次次冲破了撒但的黑暗权势。
记得有一次,我与一姊妹去给一个福音对象传福音,当时福音对象正在院子里洗衣服,谁知她看到我们进门,张口就骂:“你们脸皮咋那么厚呢!来了一次又一次,你们是不是吃饱了撑的?真是不要脸!”骂后就再不理我们了。我被她骂得脸发烫,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眼泪也在眼眶里直打转。姊妹看我脸色不好,就说:“我们走吧。”我点了点头,但心里还不踏实,心想:不走吧,人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脸面上挂不住;可走吧,心里又觉得亏欠神。就在我左右为难时,一段神话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你当为我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我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我作见证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将我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我的心。”(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论到“信”,你怎么认识?》)神的话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就是借着这样的环境来磨炼我,让我不考虑自己的脸面地位、利益得失,能以神的心为心,尽上自己的忠心,把神的作工给她见证清楚,满足神的心意。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被撒但败坏太深,脸面、地位心太重,以往风光惯了,从不会降卑自己,今天神就是借着这样的环境迫使我放下脸面地位,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我又想到一首神话诗歌:“肉身的神经受各种人的讥笑、辱骂、论断、定罪,恶魔的追捕,宗教界的弃绝与敌对,心灵的创伤谁也弥补不了!他是以极大的忍耐拯救败坏的人类,他是带着伤痕爱人带着伤痕爱人,这是最痛苦的工作。……他心灵所受的痛苦太大了,但神的心始终为了担忧人类的归宿而受痛苦,这个痛苦是任何人所不能理解的,这个痛苦是任何人也不能承受的。道成肉身的工作从始至终流露的全是神的爱全是神的爱,他作的工作实质就是爱,他为人类献出了所有,献出了一切。”是啊,神那么至高、伟大、尊贵,尚且为拯救败坏人类亲自道成肉身来到地上,卑微隐藏在人中间,默默地忍受着一切的痛苦与屈辱作着他的拯救工作,而我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蛆虫不如的人,不更应该降卑自己忍受被人弃绝之苦吗?想到这,我的心不感觉苦了,反而觉得我能在基督的苦里有份是一种荣幸。我决定撕破脸皮满足神一次,哪怕被骂、被打也一定要把神的话见证出去。于是,我鼓起勇气转身走到福音对象面前,喊了一声“大姐”。福音对象抬头看看我,放下手中的衣服。我心想:坏了,要来打我了。我赶紧在心里呼求神保守我能忍受屈辱不后退。紧接着只听她说:“来,屋里坐吧。”我愣了一下,感觉有些出乎意料。进屋后,我就给她读了一段神话。正读着,大姐说:“你把书给我吧,这次我相信了。”我说:“大姐,你能说说原因吗?”大姐说:“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在世上哪个人不是为脸面、名利活,今天我那样骂你们,你们还不走,还给我读神话,我真服了!这可是一般人做不到的。”我说:“大姐,其实我也是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我的脸面也挺重,刚才我也想走,但因着神的审判刑罚使我良心受谴责,又借着神话语的开启,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才没有走。”大姐说:“你们信的神可真能变化人哪,如果人人都信了你们的神,那世界上的人不就不争名夺利了吗?天下不就太平了吗?”我说:“神这一次就是来拯救全人类来了,神要把活在撒但权下深受撒但败坏的人都拯救出来,用话语作审判刑罚洁净人、变化人的工作,你好好看看神的话就全都知道了。”大姐高兴地答应了。
这次经历过后,我对脸面、地位放下了许多,再遇到福音对象打骂时,心里虽然痛苦难受,但一想到神为拯救全人类受的痛苦,我的心里就会涌起一股强大的力量,轻松地放下脸面地位与神配合。因此我以为自己变化了,不再追求名利地位了,可后来,借着又一次事实的显明,我才看清自己被撒但败坏太深,只有经历神更多的审判刑罚才能脱去败坏。
一次,我被安排到一处教会和一姊妹共同担任教会带领。我深感神对我破例的高抬,暗立心志:绝不辜负神对我的期望,一定要尽好本分满足神。和姊妹见面后,她向我说明了教会的情况,并说教会多数弟兄姊妹在福音工作上不会配合,她以往也没怎么尽过传福音方面的本分,所以在福音工作上感觉力不从心。听到这,我心里顿时生出一股傲气,心想:看来今天把我放在这个位置上真是放对了,传福音可是我的强项啊,我从来到教会就一直操练传福音见证神,什么样的福音对象都见识过,这回我这身“本领”可有用武之地了,等我给你们交流几次,你们就有路了。这时,姊妹又说:“以后给弟兄姊妹聚会时你主谈,我配搭你的。”我听后大言不惭地说:“行!”后来,每次聚会我都谈自己传福音时是怎么配合的,面对福音对象的各种观念是怎么解决的。弟兄姊妹边听边做笔记,一场聚会下来,我看到弟兄姊妹满脸笑容,对我也投来了佩服与赞同的眼光,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弟兄姊妹听后肯定有路了,这次福音工作肯定有好的果效。谁知十多天后一落实工作,我傻眼了,不但工作没有一点果效,而且弟兄姊妹的情形也都不好了。此时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心里翻江倒海般地难受,我无力地跪在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啊,我这是哪里出问题了?你要成全我哪方面啊?神啊,求你开启我吧,使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意。”祷告后,我看到神的话说:“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罗,就喜欢在外面演讲、作工,喜欢聚会,喜欢讲,喜欢让人听他的,喜欢让人崇拜他,喜欢让人围着他,喜欢在人心里有地位,喜欢让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们从他这些表现发现他本性里面的什么东西了?我们来解剖一下他的本性,他这么个人,这些表现,本性是啥?用言语怎么概括?就这个事一般人都看不透,只能看见表现,这与本性啥关系呢?他的本性是啥呀?看不出来了吧?如果他真是这么个表现的话,就足以说明这个人狂妄自大,丝毫不敬拜神,并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辖管人,他想占有人,他想在人心里有地位,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神的话字字句句都打中我的要害,像一把两刃利剑直刺我的心,这些天我的所作所为一一重现在我的脑海,我不禁羞愧不已、无地自容。想想当姊妹说我传福音果效好并让我当主角带领教会时,我便不由自主地站在了高位上,觉得自己当之无愧,认为自己有了用武之地,就想大显身手,来个一鸣惊人,并在聚会中夸夸其谈,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到处炫耀自己,给人当师傅,教导别人。当弟兄姊妹向我投来羡慕、仰望的目光时,我不但不感觉害怕,还以此为享受。我狂妄得无法无天,心中无神、目中无人,如保罗一样处处想让人高看、仰望、崇拜,想在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早已触犯了神的性情。神高抬我做带领是为了让我体贴神的心意,用真理解决问题,把人带到神的面前,不是让我显露自己的本领,树立自己的形象。而我在作工中面对弟兄姊妹传福音方面的缺少却不注重高举神、见证神,带领他们在真理上下功夫,遇到难处时注重寻求神,而只是喊道理口号,致使他们面对实际难处时根本没有路可行,我这不是把人往自己面前带吗?此时我才看到追求名誉地位的实质就是与神为敌,就是走敌基督道路,更看到“出人头地”“做人上人”的撒但毒素对我的苦害,它就像一个毒钩、毒瘤一样可怕,时刻都在驱使我做出抵挡神、背叛神的事,足能将我置于死地。我又看到神的话说:“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经营,破坏神的计划。败坏的人哪!必须今天来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诉你,一定一事无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神的话使我认识到神是圣洁的,如果人尽本分有存心掺杂,是为显露自己或搞自己的经营,达到自己的卑鄙目的,即使再有恩赐、经验作工也不会有好的果效,反而会耽误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耽误更多的人来到神面前蒙拯救,而随时随地触犯神,让神厌憎。一切的工作都是神在作,人若不依靠神将一事无成,难怪神说:“我是向圣洁之国显现,向污秽之地隐藏……”一点不假。之后,我在尽本分中低调了许多,不再那么显露自己让人高看,而是注重交通真理,交通神的心意,把人往神面前带,每当有名利地位方面的败坏意念时,我就有意识地祷告神,接受神话的审判刑罚。慢慢地,教会工作也得到了神的祝福,弟兄姊妹的情形也正常了。
后来,我被安排到另一处教会降级使用。听到这个消息,我虽然嘴上说愿意顺服教会的安排,但心里有些难受。此时我意识到又是自己的地位心在作怪,于是,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心里有些难受,我知道这是因我的败坏,我不愿再追求名利地位,被撒但牵着鼻子走,我要背叛撒但,满足你的心意。”之后,我想起一段神的话:“功用不一样,身体只有一个,各尽其职,坐在自己位上尽上全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满足了。”我认识到教会是神话掌权、真理掌权、基督掌权,弟兄姊妹人人平等,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是尽的功用不同而已,尽本分是为了追求真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达到满足神。同时我也认识到人信神能否达到成功不在乎地位高低,而在乎选择什么样的道路,追求地位不能使自己得洁净、得变化,只能将自己带入地狱遭受神的惩罚,只有追求得着更多的真理,脱去一切败坏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模样才能成为神所称许的人,才是真正的受造之物,这样活着才是最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想到这,我好像拨开云雾见晴天一般,心里的失落感一下子消失了。我再次向神祷告:“神啊,是你的话语使我知道了人该怎么活着才有意义。从今以后,我要好好追求真理,走人生的光明正道,不再追求名利地位,只愿在教会中做一个最小的,默默无闻地尽好本分还报你对我的爱与拯救。”祷告后,我心中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之感,特别坦然。
两天后,我满怀信心来到了新的地方尽本分,这时上层带领又转告我,让我在这里做教会带领。听到这个意外的消息,我忽然感觉到这是神的试炼临到了我,神是要在这个托付上看我能否放下地位之心而忠心尽本分,敬畏神、远离恶。正如神的话所说:“当神试炼你的时候,让你临到一个环境的时候,这个时候神就要测验你,你这个人是不是在敬畏神,是不是在远离恶。”在接下来的尽本分中,我不再站在地位上显露自己,而是在作工中凡事接受神的鉴察,有意识地在弟兄姊妹中间解剖自己的败坏,亮自己的丑相,注重用真理解决问题把人往神面前带,觉得这样尽本分轻松愉快,灵里释放自由,也能够与弟兄姊妹平等相处、和谐配搭了。经历了这次实际的检验,我对以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追求目标,对追求性情变化达到蒙神拯救充满了信心。就这样,在神审判刑罚的带领之下,我逐渐从地位名利的权势之下挣脱了出来,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释放。
如今再回首往事,我唏嘘不已,想想自己从小为了成名成家苦苦奋斗了六年,被撒但折磨得痛苦不堪,甚至差点丢掉性命,尝尽了追求名利的苦果。是神极大的爱与忍耐把我从世界的苦海中拯救出来。尽管我被撒但败坏得已千疮百孔,受着撒但毒素的驱使一次次地悖逆神、伤神的心,但神仍对我不离不弃,一次次地用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来拯救我,使我在神的作工中逐步看透了地位名利的苦害,从而彻底摆脱了名利的辖制,有了真正的追求目标,走上了人生的光明路。我从心里感谢神对我的拯救!今后,我只愿继续努力追求真理,为国度福音的扩展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报答神对我的恩情!
河南省小菲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Website: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


http://www.easternlightning.or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gdomsalvation.org
Twitter:http://twitter.com/godfootsteps_tr
Blog:http://tw.blog.hidden-advent.org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