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公義的太陽從東方升上來喲,
神哪!你的榮耀充呀充滿天地間哪,
美麗的佳偶,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
追求真理的人哪,都在愛呀愛神哪。
清晨起來雖一人哪,默想神話有享受哎,
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神心意已顯明,成全真愛神的人哪。
活潑天真的人喲,都來為神獻上讚美,
歡快的舞兒美喲,圍繞寶座齊跳躍喲,
天南海北的人哪,都被神的聲音喚回來。
生命言語賜給我們,經歷神審判得潔淨哎,
經歷熬煉的愛更堅強,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
全能神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全能神啊,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
嗯……嗯……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生命經歷詩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