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得勝者的見證——前 言



一九九一年,對整個敗壞至深的人類來說是意義極為重大、深遠的一年。就在這一年,所有虔誠信主、渴慕真理的人終於盼來了救主耶穌的顯現,他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的到來,回擊了所有人的觀念,因為他沒有駕著白雲降臨在以色列,也沒有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而是隱祕降臨在無神論的堅固堡壘——中國,在大紅龍的盤臥之地開始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因為中國是世界上最黑暗、最敗壞、抵擋神最嚴重的國家,正是大紅龍與各種邪靈的盤踞之地,所以神在此地發聲說話,審判刑罰、潔淨拯救被大紅龍蒙蔽、敗壞至深的人,從而在世界的東方得著一班得勝者,成為神得勝撒但的證據,這更能顯明神的智慧與全能。正如全能神說:「在許多地方神已預言過在秦國之地得著一批得勝者,是在世界的東方得著得勝者,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腳點無疑就是在秦國之地了,正是大紅龍盤臥之地,是將大紅龍的子孫得著,讓其徹底失敗、蒙羞。神要將這些苦難深重的人喚起,徹底喚醒,從迷霧中走出來,棄絕大紅龍,從夢中覺醒,認識大紅龍的本質,能將心全部歸給神,在黑暗勢力的壓迫中奮起,站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神得勝的證據,這樣神才得著榮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因著末世基督的作工、說話,生活在大紅龍黑暗統治下被大紅龍蒙蔽至深的中國的神選民都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紛紛脫離大紅龍的捆綁、控制歸到了神的寶座前,接受全能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修理對付、審判刑罰與各種試煉熬煉,最終在大紅龍政權的百般追捕迫害中站住了見證,成了神末世作工在中國作成的標本模型,也是神得勝撒但邪惡勢力的有力證據。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開展以來,大紅龍一直沒有停止過對全能神教會的逼迫,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把中國變成無神區,達到它永遠掌控人類的目的,它極盡攪擾、破壞之能事,竭力抵擋神的作工,不僅散佈各種謠言、謬論對神選民進行攻擊、陷害,而且還用盡各種卑鄙手段迫害神選民:明察暗訪、電話監控、暗中盯梢、祕密抓捕、抄家罰款、嚴刑逼供、恐嚇引誘、摧殘身心……致使不計其數的神選民被抓捕、毒打、勞教,有的甚至被致殘、致死。大紅龍企圖藉此迫使神選民棄絕神、背叛神而永遠受它統治、奴役、宰割。但神是全能的神,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在大紅龍的酷刑摧殘中,神選民雖然受盡痛苦折磨,甚至歷經九死一生的磨難,但卻徹底看清了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反動邪惡實質與惡魔嘴臉,心裡對它產生切齒痛恨,有了寧可豁出性命也要為神站住見證的心志。最終,他們靠著神話語的光照、引導,靠著神賜給的力量,終於勝過肉體的軟弱,超脫死亡的轄制,憑著真實的信心與愛神的心,在大紅龍面前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正如全能神說:「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些得勝者就是在大紅龍的黑暗壓迫下被神話語造就、成全的一班人。
在人來看,他們只是一班普普通通的人,但在全能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他們明白了一些真理,有了脫離撒但黑暗權勢跟隨神走人生正道的信心與決心。因此,他們在大紅龍滅絕人寰的酷刑摧殘中、在黑暗的牢獄中依然禱告神、依靠神,憑藉神話賜予的力量堅持正義、不屈不撓。儘管他們有的被摧殘得奄奄一息,但追求真理的心志卻更加堅強;有的雖是花季年齡,但面對惡魔的酷刑、囚禁,仍能散發出愛的芬芳,活出了無悔的青春;有的雖遭逼迫患難、經受惡魔殘害卻更感神恩寶貴,愛神之心更加堅強;有的在飽受摧殘的患難路上得到神話語的光照、激勵與引導,心靈得以甦醒,譜寫了生命的讚歌;有的在黑暗壓迫中奮起,在危難時刻體嘗到了神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有的靠著神而絕處逢生,感受到神的愛浩瀚無比,在神的話語中找到了生命的支柱……可見,這班在神帶領下得勝撒但的神選民雖然失去了肉體享受卻得著了真理,得到了心靈的釋放,活出了有意義的人生;他們雖經歷風雨,受盡磨難,但卻在撒但面前為神作了剛強響亮的見證,成為神在患難中造就、成全的得勝者。這完全應驗了全能神的話:「以前說過,從東方得著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裡出來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也許你看了這本書會產生這樣的觀念:神不是全能的嗎?他怎能容讓大紅龍政權如此地殘害他的選民呢?你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那說明你還不了解神的全能與智慧,因為只有不認識神作工的人才會只從事物的外表現象上看事,只會憑人的觀念想像看事,這樣就沒法認識神作工的真實果效。全能神說:「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著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於全宇之下的人都隨著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佈』。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裡完成,這樣,更有利於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在每步作工中都是調動萬事萬物為其作工效力,神在中國展開的末世作工更是如此,這樣大紅龍就毫不例外地成了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神要藉著它的抵擋、攪擾,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從而徹底與大紅龍決裂,從它的捆綁中釋放出來。那麼,神要人識透惡魔的行為,徹底背叛大紅龍,這與人達到蒙拯救到底有什麼關係呢?眾所周知,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反動透頂,為把中國變成無神區,把中國人民完全控制在它的黑暗統治下,它一直顛倒黑白,大肆宣揚無神論、唯物論,散佈各種謬論邪說,以此來腐蝕人的思想,蒙蔽人的心靈,攔阻人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從而達到它永遠掌控人、吞吃人的目的。人要想從大紅龍的蒙蔽中覺醒,脫離它的強權壓制完全歸向神,唯有藉著經歷大紅龍的逼迫、迫害,才能徹底看清它邪惡殘暴、卑鄙無恥的惡魔嘴臉,才能從心裡痛恨它、咒詛它,誓死與它決裂,徹底脫離撒但權勢而跟隨神、順服神走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的人生光明路。可見,神利用大紅龍作襯托物、效力品,使神選民明白真理長分辨,為神站住見證,最終達到蒙拯救、被成全,神這樣的作工方式實在太好了!神利用大紅龍的瘋狂逼迫為成全神選民效了一步力,使神選民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智慧全能,也看見了神作工太實際,都從心裡發出了對神真實的讚美!正如全能神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當進入國度時代之時,天下、天上的萬物都巨變,都在慶幸,都在歡騰,你們不也是如此嗎?誰的心中不是甜如蜜呢?誰的心中不是樂開了花呢?誰的手腳不在歡舞?誰的口中不是讚美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得勝者的見證》一書收錄的都是中國神選民在大紅龍的瘋狂迫害中被神話語成全的得勝見證。事實證明,神是利用大紅龍的瘋狂抵擋、迫害造就、成全了神選民,使神選民的生命得以長大,同時神也藉此顯明、淘汰了所有不真心信神、不喜愛真理的惡人,這足以說明「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神已徹底打敗了大紅龍,完全得著了榮耀!
全能神說:「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些為神站住見證的神選民正是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為神作見證的一班人,也是神與撒但爭戰得勝的證據,更是撒但蒙羞失敗的鐵證。子民的成熟預示著大紅龍的國已崩潰瓦解,神在中國大陸的工作以得榮之勢告終,神已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得著了榮耀!現在神選民都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正向世界各國各方見證神的作工、傳揚神的聖名,神的名即將在全宇被尊為大,整個人類都將歸服在神面前,都來敬拜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地上的國必成為基督的國,這是神即將作成的事實!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六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