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進天國之路《得救代表蒙拯救嗎? 》



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相信這是許多人都知曉的,那在「 亞伯拉罕獻以撒」這事背後隱藏了神哪些心意呢
📖經上記著:(創22:16-18)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神話說:「當神說『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這話的時候,神就定意要在亞伯拉罕身上產生他在以色列的選民,然後帶領這些選民與他的工作同步前行。就是說,神要讓亞伯拉罕的後裔來擔當神的經營工作,神的工作、神所發表的要從亞伯拉罕開始,也要繼續在亞伯拉罕後裔的身上,從而實現神拯救人的願望。你們說這是不是有福的事?對於人類來說,最大的福氣莫過於此,可以說這是最有福的事。亞伯拉罕得的這個『福』不是因為他的子孫多起來,而是神要將他的經營、要將他的託付、要將他的工作成就在亞伯拉罕後裔的身上,這就意味著亞伯拉罕得的賜福不是暫時的,而是隨著神的經營計劃的向前推進而持續著。當神說這話的時候,當神指著自己起誓的時候神就已經定意了,神的這一定意的過程是不是很真實?是不是很實際?神定意從這個時候開始要將他的心血、他的代價、他的所有所是、他的一切以至於他的生命賜給亞伯拉罕與亞伯拉罕的後裔,他也定意就從這部分人身上開始顯明他的作為,讓人看到他的智慧、他的權柄與他的能力。」
觀看完整視頻:
https://youtu.be/HMmvrVmwnAA?t=24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